查看更多

chow•LoFoTo

痛恨的不是你把lofoto搬上来,骂lofoto的还排着大长队呢,我还真骂不过来。只不过是你一直做着这样的事情反而换个脸在那里唧唧歪歪谴责这个行为,逗不逗?简直是做了婊子又要立牌坊。一直有人投诉"自己的片子没热度不公平!你们热度高不就是因为有这些组织互推?"你妈逼王动没组织不打标签不是一样高热?海螺壳换了一个id发全新的片依旧高热信不信?你眼中所鄙视的组织你还不是偷偷在申请?没热度别怪因为没组织没人情推。我的垃圾片被啊四推了还不是没热度?而且再重申一点!lofoto内部已经很早就严禁友情推。(说真的,我爱推推,关你屌事咩)

然后最后一句:我挺在乎热度,高热我当然开心。我辛辛苦苦计划连翻带滚的拍下来通宵后期眼都花了发上公共平台不求大家肯定我一定是脑子有病。

评论(110)
热度(371)
©chow•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